返回顶部

姜雷到青川县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0 16:2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9日下午,广元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带领组宣维权科、残运(特奥)会筹委办相关人员一行3人到青川县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姜雷一行听取了青川县残联关于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备战、托养中心项目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踏勘了托养中心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了教练员、运动员。

姜雷对青川残联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残运会选才和种子选手培养,确保争金夺牌。二是要加强管理和科学施训,确保安全。三是要做到账目清楚、档案规范,确保资金安全。四是要狠抓项目入库和要素保障,确保托养中心建设项目顺利进行。五是要理清思路和摸清家底,确保换届工作按期完成。六是要充实力量和明确责任,查漏补缺,确保量服工作高质高效,力争绩效考评取得好成绩。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