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10 16:3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9日,广元市残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王菲书记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上所作《专注发展定力、持续精准用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产业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和《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发展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必须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思想,加快现代产业发展,夯实跨越发展坚实的产业基础。我们要坚定不移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加快发展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做大总量和提升质效为中心,着眼特色优势产业,从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发力、破总量不足的矛盾、攻质量不高的难关,走出一条优质有效供给充分、中高端供给主导的产业发展新路,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不断增强该市整体经济实力。

蒲国春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中心,找准定位,积极投身全市产业发展;要履职尽责,依法维稳。

会议听取了残联系统“双节”期间安全维稳情况的汇报。对朝天区残联、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政治态度鲜明,工作执行力强,在落实市委“四十天平安行动”中措施有力,按要求报备相关工作情况及时,给予通报表扬。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大力推进“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要围绕年度目标加强与省残联对接,并加强对县区残联工作的指导,要高质量开好月度精准分析会,确保我市在全省绩效考核中排名靠前;二是做好残运会筹备工作,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第四次筹委会全体会议筹备工作,加强对县区筹备工作的指导和督促,严格内部管理;三是加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快第二次招投标工作,确保项目整体推进;四是做好10月13日社会扶贫日残疾人专场招聘工作,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助力脱贫攻坚。五是积极筹备召开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和康复社区暨家庭医生签约推进会,督促指导县区搞好换届工作。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