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及时拨付普高助学金129.34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05-11 11:2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支持普通高中在校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正常完成学业,近日,朝天区下达2015年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129.34万元,其中,中央补助资金101.57万元,省级补助资金12.27万元,区本级配套资金15.5万元,受助学生人数达1058人,占我区普高在校学生人数的36%。现已按照每人1500元的补助标准拨付到普通高中学校。

近年来,该区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助学金申报程序也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普高学校在对资助学生名单进行评审和公示后,方可发放助学金。同时,区财政局将认真督促相应单位按规定使用资金,对国家助学金实行分帐核算,专款专用,并积极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检查和监督,确保资助资金及时、足额地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使国家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