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总工会深入企业上门激活困难职工帮扶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4 15:1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针对煤矿企业远离中行服务点、煤矿职工老弱病残多的实际情况,5月11日,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带领市总保障部有关人员与中国银行利东支行工作人员,携带移动设备先后深入旺苍县代池坝、赵家河、唐家河等三个煤矿企业,为143名困难职工现场激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卡。

座谈会上,许明烽通报了2015年市总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要实现精准化,严格标准,做到一户一档案、一户一计划、一户一措施。他希望广大困难职工要常怀感恩之心,变被动为主动,多想办法,努力克服困难,早日现实脱贫,与企业共渡难关。

据悉,激活服务包括为职工修改初始密码、开通免费短信通知服务、开通网银及手机银行服务。此次办理的银行卡针对困难职工的特殊情况,还特意增加了各类优惠功能,实现跨行取款免手续费、全国上百家知名医院免费预约挂号、老百姓大药房买药享8.8折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