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总工会学习“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3:5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19日上午,昭化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日活动,活动由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主持。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重要内涵,认识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之际。明确了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的大政方针、目标任务、总体要求,确保到2018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李春玫同志结合落实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会议精神,总工会突出精准扶贫工作特色,强化配套化措施,严格工作报告制度,更加有力促进扶贫开发深度融合,助推了建档立卡贫困村发展。一是强化学习,提高干部落实政策的“精准性”认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我会加大干部对中央、省市扶贫战略思想、相关扶贫政策的学习力度,引导各级干部深刻认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凝聚力量聚焦重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会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紫云乡三清村、金花村46个贫困村联村联户、实施精准扶贫基础上,可带动做好分散在其他乡村的零星扶贫对象精准脱贫工作。三是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严格考核评估,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新成效确保全面小康目标如期实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扶贫开发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总工会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到紫云乡三清村、金花村开展扶贫攻坚发展产业,精准到户引领脱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