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总工会学习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1:3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昭化区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昭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同志传达学习了王菲书记代表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为实现整体连片扶贫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而努力奋斗》六届市委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全面落实省委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决策部署,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统筹发展”总体思路,实施创新驱动、低碳发展、资源转化、大项目促大发展、城乡统筹发展“五大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努力建设美丽、开发、活力、畅达、幸福之城。

会议要求,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省委治蜀兴川的方略,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部署上来。一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机关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好党代会精神;二要立足脱贫攻坚为工作总揽,以“六个一批、五个精准”为目标,全力攻坚安居保障、产业增收和社会综合治理;三是要精心制定贯彻措施,围绕会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寻求维权帮扶、组织建设、会员发展、金秋助学、医疗互助、职工服务等部门工作有新的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