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总工会开展猕猴桃种植发展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3:3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切实加快脱贫攻坚,推动产业富民,调整农业种植结构,依靠特色促农增收致富,近日,昭化区总工会联合太公镇工会委员会举办猕猴桃秋季管理技术培训,为期半天的猕猴桃采摘及秋季管理技术培训现场会,共计30余户猕猴桃产业发展大户和各村两委干部参与培训。

参会种植户现场参观了大树村二社贫困户新栽猕猴桃产业园和示范户标准化猕猴桃产业园,印发了秋管知识小读本,镇猕猴桃技术员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猕猴桃的果树修剪、果园施肥以及溃疡病的防治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示范。同时,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现场提问,个别种植大户就长期生产实践作了交流。

今年以来,昭化区总工会联合基层、乡镇工会共开展了农民工专场培训5期,为900多名农民工送去了安全知识、维权常识、种养殖业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和技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