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举办2016年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6:1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深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推动企业的职业病防治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9月6日,昭化区组织辖区内煤矿、非煤矿山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举办了2016年度职业卫生管理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为用人单位讲授了职业卫生基本概念、职业卫生形势和监管情况、劳务派遣、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管理规范等内容,强调用人单位做好职业卫生管理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区职业卫生监管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职业病危害性和防治工作重要性,增强防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能力建设,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职业卫生监管能力水平;三是抓好基础建设,夯实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基础,从量的积累做起,实现职业卫生工作形势质的好转;四是要做好重点防控,加强对职业病危害重点行业企业的监控,做到关键风险点有效控制,防范职业病危害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