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总工会深入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5:4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8日到9日,昭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深入紫云乡三清村和金花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查看产业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冒雨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贫困户的住房修建及改造情况,逐户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状况,同时根据贫困户实际困难发放产业帮扶资金,签订产业发展资金使用承诺书。李春玫要求,区总工会、村两委班子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及区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及战略部署,以产业扶贫为重点,选准产业发展项目,促进贫困户增收,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好当前在生产生活、风貌打造、危房改造中遇到的困难,从严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按期完成各项脱贫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