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总工会创业带动就业帮扶项目贴息资金座谈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08:4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惠)为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充分发挥工会促进就业的作用,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的目标。10月12日,昭化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创业带动就业帮扶项目贴息资金座谈会暨发放仪式。

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就创业带动就业贴息资金的有效使用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意义;二、创业者要心存感恩;三、有效使用贴息资金;四、充分发挥创业者的引领作用。全区15名项目创业者在会议上对自身的创业项目、创业经验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发放创业带动就业帮扶项目贴息资金共计6万元。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副主席徐泉钧、创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