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9:4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全面贯彻《四川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办法》,依法完善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机制,促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10月14日上午,全区2017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议在昭化区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推广了全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的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副主席徐泉钧以及相关系统工会主席、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沈国平同志生动的讲授了工资集体协商业务知识,区农业系统工会、壮牛农牧公司工会、省粮食储备库工会先后作出经验交流发言,区劳动监察大队说明了工资集体协商审查的相关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最后,李春玫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二是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工资增长与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劳动者与企业经营者的关系、工资集体协商与维权维稳的关系;三是要强化领导,加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宣传氛围营造,突出重点,强化督查,加大推进力度,努力开创全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美丽昭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