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何开金调研剑阁基层工会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9:4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豪 邱静)10月11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率领组宣部、办公室和机关党委办负责人,深入剑阁县调研工会工作,走访看望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剑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春香等陪同调研。

何开金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西南水泥公司、县国税局、龙江小学、武连镇武侯社区、武连小学等基层工会。每到一处,都认真翻阅软件资料、查看阵地建设,详细了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同基层党政领导、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群众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对西南水泥公司工会积极参与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组织动员职工克服困难安全生产、妥善安置分流职工的做法,高度赞赏县国税局工会在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龙江小学工会在加强教代会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把握大局中准确定位,谋划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进一步把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聚焦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着力做强基层,大力加强“六有工会”建设,通过典型示范,推进基层工会建会、建家和建制工作,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生机活力。要着力改革创新,健全完善工会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长效机制,做深做实劳动竞赛、职工素质提升、权益维护和困难帮扶工作,加强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提升农民工入会和服务质量,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基层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