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总工会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5:4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企业法治意识。10月25日至27日,由昭化区总工会主办的“法律进企业”活动在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昭化区昌禾食品有限公司、雨润食品有限公司、香香嘴食品公司四地开展。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各个企业的300余名企业干部职工参加,在区总工会副主席徐泉钧主持下,由区总工会综合部部长刘全金、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何泽现场讲解了《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商保险条例》的基本知识,同时元坝镇派出所副所长李宝平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禁毒、防邪以及电信诈骗等许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获得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企业职工干部对法律有了更新、更深、更全面的认识,促进大家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做到依法治企,依法管企,建立和培养企业的法治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