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总工会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7:5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31日,广元市总工会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专题学习讨论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秦风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景玉勇等5位同志先后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主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余同志作书面发言。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纪律是高压线,坚守底线是党员的基本要求,是树立清风正气的基本前提。作为党员,要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守党的组织纪律,做组织上的忠心人;要坚守党的廉洁纪律,做廉政上的干净人;要坚守党的群众纪律,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坚守党的工作纪律,做工作上的实干人;要坚守党的生活纪律,做生活上的高尚人。

最后,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在会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强化底线思维、底线意识,筑牢防线、挺纪在前,严于律己、严以修身,进一步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市总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严守纪律底线,形成良好的政治风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共同推进广元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