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总工会督促2016年目标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9:4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已悄然接近尾声,为圆满完成2016年工会目标任务,11月23日,昭化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督促目标考核工作会议,全区系统工会主席、乡镇工会主席等70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主持。

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就乡镇和系统工会目标考核工作、工会经费收缴工作、地税代征工作、报刊征订工作、工资集体协商签订工作、工会组织台账更新工作和基层工会组织换届等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坚持服务发展,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坚持面向基层,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群众性;二是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建功立业“十三五”目标。广大职工群众要争做经济发展的参与者、争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争做劳模精神的践行者、争做职工文化建设的先锋者;三是紧紧围绕履职维权核心,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大扶贫帮困工作力度,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解群众之所难,帮群众之所需;四是紧紧围绕强基固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工会自身要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形成良好干事创业氛围。通过共同的努力,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