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做实联系村脱贫摘帽冲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6:4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谭覃)最近,针对国务院督导组在旺苍县督导脱贫攻坚和市总工会验收评估响水村发现的问题,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会同镇村两级组织,举一反三、对标整改、查漏补缺、攻坚破难;机关党员干部按照结对联系的规定,进一步做好精准贫困户联系帮扶工作,以扎实举措助推英萃镇响水村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近日,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六个一”帮扶暨“走基层”活动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响水村“户脱贫、村摘帽”退出验收评估工作情况,传达了市上会议精神,就深化“六个一”帮扶和开展“走基层”活动进行了安排。一是对标“六个一”帮扶机制要求,扎实落实关于第一书记、帮扶单位、帮村工作队、结对联系干部等“四个一”的刚性规定,协助落实好关于“驻村农技员”和“联系县领导”的规定。二是会同镇村两级抓好响水村脱贫验收达标后的各项工作,重点是危旧房改造、易地搬迁、农业园区建设、文化室和卫生室配套、个别农户脱贫水平不高等问题。三是按照市上送温暖资金物资统筹方案,承担困难企业和城市困难职工棉衣棉被资金,做好响水村送温暖工作,实现56户贫困户全覆盖,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越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