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空巢老人 工会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7:0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惠)关心弱势群体是我们工会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都应该具有对弱势群体表示关心的基本素养。 寒冬临近,微风呼呼,凉飕飕的,11月29日,昭化区总工会副主席徐泉钧一行,深入金花村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看望空巢老人。

老人李大爷,拉着徐主席的手说,感谢工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儿女为了生计常年在外地打工,都不在我们身边,是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温暖,让我们感到不再孤单……,工会是我们可以信赖的娘家人。

本次活动是为了向敬老院孤老表示真诚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爱心的包围,志愿者们纷纷帮老人打扫院内卫生、整理床铺、陪他们聊聊天、谈谈心……。很朴实的帮助,但给老人带来了巨大的温暖。

此次活动很成功,意义重大,为以后对弱势群体关心、看望帮扶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