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总工会深入昭化区东创建国汽车4S店开展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3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2月2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杨清晰一行深入昭化区东创建国4S开展“职工红丝带健康行动”慰问活动,昭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副主席徐泉均陪同宣传慰问。

杨清晰高度评价了东创建国汽车4S企业职工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措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行动起来、消除歧视、文明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此外,昭化区总工会也要充分认识开展预防艾滋病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鼓励、支持职工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关怀和不歧视感染艾滋病病毒职工,营造广大职工健康向上,展现广元职工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活动为50余名东创建国4S店一线职工送去了镜子、毛巾、肥皂等价值3万元的慰问物资,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