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会办公室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0:2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2月6日,全省地方工会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西昌市举行。广元市总工会、苍溪县总工会分别在会上交流了办公室工作经验。

苍溪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张莉以《担当实干 服务大局 扮演好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工会办公室角色》为题进行了大会发言交流。她在发言中介绍了办公室“三化四服务”的做法,受到省总领导和与会同仁的一致好评。近年来,该县总工会办公室做到工作视野战略化、机关事务日常化、风险预警创新化,为工会促进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围绕为大局服务、为领导服务、为职工服务、为发展服务,主动作为、尽职履职,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苍溪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和谐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市总办公室充分发挥目标导向和考核激励作用,不断健全目标管理体系,全面落实加强绩效目标管理的新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行动自觉,锁定目标、强化创先争优,知责明责、强化考核奖惩,加强督查、强化责任落实,有力地促进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其做法以《强化绩效目标管理 推动工作上档进位》为题在会上作了书面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