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5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群众吃得怎么样、穿得暖不暖,年货备得如何,能不能过好年? 1月18日,广元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深入元坝镇贫困户、下岗职工等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家住元坝镇青梅路社区的李发军,今年45岁,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残疾人。“身体好不好?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来到李发军家,龙兆学便关切的询问起他家的情况。“身体还好,家庭收入除有低保等政策性收入外,还有房租收入。”李发军答道。龙兆学鼓励他,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自力更生增加家庭收入,改善全家人的生活质量,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好日子。随即,龙兆学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龙兆学还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张容,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龙兆学指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怀着深厚情感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全力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吃得好、穿得暖、住得安全,让每一个群众都能温暖过冬、开心过年。针对每户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因户施策,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内生动力,促进群众增收,改善生活,让群众生活得越来越幸福。

期间,龙兆学还深入元坝市场等地,就节日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他要求,要加强监管,落实监管职责和人员,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要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向广大消费者普及识别常用食品药品的方法,提升对假冒伪劣产品的防范和鉴别能力。要把好食品生产、流通等关键环节,把食品供应和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广大市民购得安心、吃得放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王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