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举办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妇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1:2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近日,记者获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广元市总工会将开展以“关爱女职工、当好娘家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前往广旺集团代池坝煤矿慰问代池坝、唐家河、赵家坝煤矿困难女职工30人,发放节日慰问金30000元,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对职工互助保险、女职工大病保险进行了广泛宣传推介,在职工特别是女职工中筑起了一道“有病,人助我;无病,我帮人”的互帮、互助、自我保障防线。

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深化妇女法制宣传·维护妇女权益”维权主题周活动,会同市妇联等单位在苴国广场开展有奖知识竞赛,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对女职工的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特邀“全国女性健康万里行”组委会成员、在西安从事妇科疾病的治疗和研究工作30余年的退休教授李喜英在我市巡回开展“我健康、我自信、我美丽”为主题的女职工心理生理健康知识大讲座,免费为女职工提供营养丰富的心灵大餐,切实增强女职工心理保健意识。

由市全民阅读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妇联、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在铭所书店举行女儿诗会公益朗读活动。此外,市总工会还召开了全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产生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