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键深入英萃镇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06-27 15:2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3日,广元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前往旺苍县英萃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一江,旺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健,旺苍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英萃镇机关、村社干部近百名干部群众参加宣讲会。

在英萃镇会议室,周键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四川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重要启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四川面临的发展形势、发展思路、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宏伟蓝图的深刻内涵。周键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主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委治蜀兴川宏伟蓝图和重点任务。周键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为加快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贡献。

宣讲报告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后,周键前往新房村查看食用菌合作社木耳产业发展及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深入响水村家庭养殖农场,了解示范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还先后到他联系的毛军、陈贤甫家中,检查新房入住、增收致富等情况,并当场为毛军送上慰问金1000元。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