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慰问联系村贫困户儿童

www.scol.com.cn  (2017-06-03 15:3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让联系村贫困户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六一”期间,市总驻村工作队开展了以“放飞希望、绽放微笑”为主题的联系村关爱儿童慰问活动。6月1日,根据市总统一安排,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一江带领驻村工作队,深入旺苍县英萃小学和英萃中学,为市总联系帮扶的响水村、新房村、长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75名儿童,送去近万元的文具和生活用品。

5月下旬以来,市总驻村工作队牵头,3名第一书记组织响水村、新房村、长石村村委会,对3—14岁的建档立卡户在校学生进行摸底,精准识别慰问对象,同时精心选购文具盒、台灯等慰问品,协同英萃镇党委开展慰问活动,让孩子们快乐过节。慰问活动仪式上,驻村工作队寄语孩子们,要快乐生活,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当天,谭一江一行还先后深入响水村和新房村,了解人畜饮水工程、道路建设进展等情况,现场指导贫困户农电改造,查看了响水村脱贫户王怀树、卢仕成新房入住情况,安排布置新房村委会活动阵地硬化,商讨合作社木耳发展规划。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