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举办农民工技能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7-07-21 15:1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7日、18日,由广元金顺技能培训学校、广元工程技工学校承接的省总工会汽车维修、维修电工困难职工(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开班,67名下岗失业人员、外出务工人员,112名困难职工(农民工)、企业待岗转岗职工在昭化区名爵汽车4S店参加汽车维修、在广旺集团代池坝煤矿参加维修电工短期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授课占四分之一、实践操作占四分之三。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学员可获得合格证书,部分学员通过鉴定可获得等级证书,同时培训学校负责推荐就业。

本次培训,是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会促进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总工会通过积极编制申报项目,以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争取省总工会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资金50万元,项目全部由工会定点技能培训学校承接实施。目前正组织实施的培训项目还有家政服务、电焊工、茶叶种植。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