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走访慰问联系村困难党员

www.scol.com.cn  (2017-07-07 15:2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4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领驻村工作队,前往旺苍县英萃镇响水、长石、新房村,慰问困难党员、老支书,研究扶持产业发展规划,并为长石、新房村80名精准扶贫户60岁以上老人送去幸福晚年照,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党员群众手中。

在响水、长石、新房村委会,何开金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拉家常,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生产和生活情况,听取脱贫增收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何开金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扬优良传统,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教育引导子女和身边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过上好日子。何开金强调,村社干群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产业,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大力实施“六化”行动,努力建设“四好村”,确保已脱贫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确保41户插花贫困户2018年如期脱贫。何开金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抓好金秋助学、困难帮扶、大病救助等工会帮扶活动,办好摄制幸福晚年照、体检义诊等富有工会特色的实事好事,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自今年5月市总工会新增联系长石、新房村两个非贫困村71户插花贫困户以来,市总工会派驻的两名第一书记、结对帮扶干部职工与村社干部入户走访调查,详细了解、准确掌握帮扶对象基本情况,初步拟定个性化的帮扶计划,为全面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提供了依据。期间,驻村工作队员深入精准扶贫户家庭,为80位老人拍摄照片,并一一精心装裱,制作精美的幸福晚年照。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