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祭祀劝导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9-07 14:2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防止大气、引用水源污染和火灾事故发生。9月1日至5日期间,广元市总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于每天17:00—24:00沿琴台广场到老鹰嘴大桥河边开展文明祭祀劝导活动。

市总组织成立了五个巡查值守小组,分别开展文明祭祀劝导活动。每个小组成员佩戴好文明祭祀劝导员袖章,分时段、分地段来回沿线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始终坚持积极引导,文明规劝。对祭祀的群众详细解释了在河边祭祀会对环境带来的破坏以及容易引发火灾等潜在的危害,并积极引导祭祀群众到政府指定的祭祀场所进行祭祀活动。

据悉,每年“中元节”、“清明节”期间,市总均会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祭祀劝导活动,为巩固“创卫”成果和保护广元环境贡献力量。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