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04-28 15:1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4日,广元市工商局牵头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等成员单位召开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5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方案并明确要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对严重虚假违法广告“零容忍”。
   会议明确了2015年该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重点:一是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推动虚假违法广告整治持续有效开展,巩固成果;二是要依托工商总局和省工商局的“两个系统”广告监测监管平台,强化广告监管;三是要加强相关职能部门协作,发挥各自职能职责齐抓共管,督促媒介单位严把审查关,从源头上防范虚假违法广告传播;四是要继续对“两品一械”、房地产、户外、印刷品广告开展集中整治;五是要积极开展对广告企业、主流媒体开展广告法律法规培训,特别新《广告法》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告审查能力,增强自律意识,落实《大众传播媒介广告发布审查规定》;六是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年内组织成员单位开展对县(区)整治工作的督查,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整治活动开展不力的地区和相关责任人依法依纪依程序予以问责。对虚假违法广告频发县(区),组织有关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专题研究、专项督查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