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纪检组长柏霖深入经开区分局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5-09-29 17:3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工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柏霖深入市经开区工商分局,围绕“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履行监督职能”开展专题调研和督查。柏组长听取了经开区工商分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肯定了经开区工商分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理念;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加强教育和引导,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严守底线;系统内纪检监察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职意识,要结合工商业务工作,重新定位,明确责任,大胆创新,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构执纪、监督、问责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队伍纯洁,责任意识更强,铸造一支钢班子,铁队伍,为活力开发区,美丽新三江的建设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