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将带队调研旺苍县食药工商质监体制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0-30 13:1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6日,广元市政府食品药品和工商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督查调研组在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带领下,深入旺苍县督查调研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旺苍县工商局机关的办公场地,深入一线窗口慰问看望工商干部,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旺苍县政府领导、旺苍县编办、旺苍县财政局、食药监局、质监局、人社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了解基层能力建设、人员编制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听取各局负责人提出的建议等。县委书记张尚华向调研组说明了相关体制改革的情况,副县长祝迎春代表县政府从体制改革基本情况、整合后的运转、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赵将组长对旺苍此次体制改革的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亮点工作给予好评,并提出了建议。他表示,食品药品监督、质量监督和工商三个部门对于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有着最直接、最具体、最重要的职能作用,各个单位要统筹安排,合理布局,平衡推进;加强基层能力建设,夯实基础,相关部门要配合默契,充分认清各单位权限下放对推动社会改革发展进程起到的积极作用,充分认清职能调整后所赋予各单位的重要责任。希望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支持三个部门的改革,认真按照上级的方案积极主动地推进改革工作。同时,他要求工商部门要服从改革顺应时代,加强管理确保队伍稳定,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与党委政府的要求合心、合力、合拍。

(李剑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