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系统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和红盾网剑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0-29 13:1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和红盾网剑工作,10月25日,广元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商系统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和红盾网剑工作推进会。

   各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工商局)、各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分管市场、网监工作领导、市场股长、运管所长,市局市场科、网监科30余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8个县区单位分管领导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红盾网剑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场科负责人回顾了今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保障;要进一步抓机制制度建设和落实,实现长效监管;要进一步做好六项具体工作,主动落实1+2+X源头管控机制责任。同时,对后续时间重点和近期要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网监科负责人通报了“四川网络商品交易监管系统”执行情况和红盾网剑2015专项行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一是要求各县区单位要依法履职,加快网监综合素质的提升,切实掌握网监工作的基本技能;二是进一步完善网络市场监管机制中案件分流、指导、技术保障工作制度;三是要依托监管系统开展网上网下巡查,加大电子标识的发放监管力度,维护网络市场经营秩序,力争红盾网剑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市局副局长燕家武同志强调:一要深化认识,认真履行工商职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年终考核不丢分。二要加强学习,熟悉网监业务,力争在全省红盾网剑行动工作中多拿奖。三要查漏补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