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节期间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处理消费投诉举报131件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2 13: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5年国庆节期间,广元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共接听消费者投诉电话131个,其中消费者投诉127件,举报4件。

    从投诉内容看,商品质量投诉有53件:其中视听产品3件,空气调节产品1件,洗衣产品1件,厨房电器及相关设备2件,计算机、通讯器材15件,烟酒食品6件,卫生保健化妆3件,服装鞋帽9件,房屋及装修建材1件,首饰及工艺品1件,其他家用机械类4件,五金交电及化工2件,农业生产资料类3件,儿童用品类1件,日用杂品1件;服务质量投诉有74件:医疗服务1件,电信邮政9件,食宿、文化娱乐24件,修理、加工业2件,公用事业4件,交通运输服务4件,旅游服务7件,其他服务23件(主要涉及有咨询、发票、价格等)。举报4件,主要是:游客举报在千佛崖景区游玩时,发现千佛崖砖厂旁一瓦棚内正在熬制地沟油,已转利州区工商局调查处理;举报旺苍县普济镇往南江方向走的某农家乐,有绵阳流动经销商卖酒每瓶998元,许多人上当受骗,要求工商局鉴定真假严厉查处,已转旺苍县工商局调查处理;举报朝天某加油站工作人员用消费者不要的油发票卖钱,已转朝天工商局调查处理;举报宝轮的某舞厅明天早上要举办一个保健品蜂胶展览会,怀疑是假冒伪劣产品,已转利州区工商局调查处理。

   目前,消费者投诉举报已按规定程序分流到各县(区)局、所、直属单位都得到及时处理或正在 调查处理之中。

(孙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