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局网监处调研督导广元市网监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5 17:0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4日,省工商局网监处王渝莎副调研员带队,省局市场处、省工商干校调研组一行8人到达我市,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督导。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带领网监科、市管科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燕家武副局长就省局调研我市工商工作表示欢迎,希望省局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工商工作做好指导、督导,促进我市工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网监科张磊科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网监主要工作,并就省局调研课题“网络商品交易实效监管与对策”其中内容:网络商品交易监管中电子标识链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与监管网络交易行为契合的重要性及突破点与省局调研组进行交流、探讨。省局调研组王渝莎组长对广元网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元工商局关于此次调研课题的充分准备及深层思考予以高度赞扬,这些对调研课题的丰富完善有很大的帮助。

会上还听取了市管科王成树科长对旅游市场、道路运输市场及各项专项行动整治情况的汇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