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工商局领导督导检查昭化区旅游市场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4 17:0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4日,省工商局副调研员王渝莎一行莅临昭化古城,对旅游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工商局副局长燕家武、区政协副主席刘红兰、区食药工商局局长王蓉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部分旅店、客栈的经营情况,临街商铺的持证亮证情况、商品质量情况,并专程到昭化食药工商所了解基层所的建设情况。区食药工商局局长王蓉从《昭化区旅游景区店招店牌设置指南》的制定、旅游市场的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省工商局副调研员王渝莎对《昭化区旅游景区店招店牌设置指南》的制定饶有兴趣,称赞有加,并对昭化区旅游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渝莎强调,要立足职能,加强监管,深入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对虚假宣传、销售假冒伪劣、不合格商品、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要依法打击,有效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要加强消费投诉处理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昭化古城景区形象。(梁映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