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20:5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会议现场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经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导组同意,11月24日上午,市工商局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第四个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真抓实干,用新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做事业上的“担当者”主题,作专题讨论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赵将主持学习研讨会议。市委经济部门联络指导组成员薛燕到会指导。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部分中层干部和特邀的基层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莉蓉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同志作了题为《责任重在担当、谋事贵在务实》的主题发言。局班子成员围绕新常态下如何真抓实干、如何做好工商工作,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作风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和研讨。研讨发言后,参会人员对此次专题学习研讨质量进行测评,测评结果为“优”。

市政府经济部门指导组薛燕同志对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个专题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工商局班子成员认识深刻,对问题查找准、实,能结合实际工作来查找,按照整改措施去做,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研讨会。

最后,赵将局长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做了强调:一是要言必行,行必果。创新性工作还有改进的地方,很多工作还停留在原来的基础上,要狠抓落实。二是率先垂范,喊响向我看齐,要带好头,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赶超。三是严格管理,不能墨守成规。遇事不能睁只眼、闭只眼,要大胆管理,有加班意识,干事不能“拖、等、靠”。四是落实好近期工作,认真办好下个月在我市举行的全省无传销城市创建现场会,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保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同时,当前已至年末岁尾,要对照目标责任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查漏补缺,做好年终总结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