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9家企业荣获全省“诚信守法企业”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8:5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去年以来,广元市工商局积极配合省工商局开展全省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一是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在主流新闻媒体开办宣传专栏,同时利用新媒体和城区LED显示屏对创建活动开展多层次、广角度的宣传。对申请参加示范创建活动的105户企业进行层层综合评估和筛选,最终确定了9户企业作为示范创建候选企业。二是抓好培训,顺利启动。召集示范创建企业召开全市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动员培训会,对我市民营企业示范创建活动进行了部署,由律师事务所律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创建活动相关知识培训。三是深化指导,全面实施。深入9户示范创建企业,通过听取企业基本情况报告,查阅管理制度资料,指导企业填报企业法律风险测评资料,帮助企业自查并识别法律风险,对可能发生的风险进行量化测评,排列出重大法律风险点,将图谱和风险点上墙公示。

日前,省工商局公布2015年度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名单,我市上报的广元市宏图建设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均榜上有名,全市12000余户私营企业、近13万户个体工商户有了诚信标杆和守法榜样。(陈胜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