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工商确立2016年度管理工作六项重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2:0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2日,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召开,确立了2016年度全市工商系统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大局,创新思路,服务发展要有新作为。继续推进注册登记便利化;促进全民投资,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促进就业和再就业。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二是明确职责,理顺关系,事中事后监管要有新突破。落实监管职责;抓好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做好2015年度年报公示工作。三是打假治劣,协同共治,消费维权要有新机制。进一步加大消费维权力度;强化消费维权网络体系建设;发挥消费者组织的作用,搭建消费维权社会平台,推动协同监管和社会共治。四是钢性检查,柔性处置,依法行政要有新进展。牵头抓好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工作;抓住民生热点,强化专项行动;认真开展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合同监管。五是党建为要,廉洁在先,队伍建设要有新要求。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大力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六是抓实基层,夯实基础,创先争优要有新举措。在干部管理中创先争优;要在着力构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新机制上创先争优;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创先争优;要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创先争优。(陈胜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