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107批次不合格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21:5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红盾春雷行动2016”强化消费维权专项行动中,广元市工商局依据《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国家工商总局第61号令),于2月23日和3月17日对全市四县三区和经开区流通环节的电取暖器、皮鞋、箱包、烟花爆竹、电线电缆、管材、型材、板材、钢筋、瓷砖、汽车防晒膜等商品质量进行了两次抽查检验,共抽查商品230个批次,经检验:合格123个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97个批次,仅标识不合格10个批次。抽检结果表明,内在质量问题比较突出。

工商部门将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义务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陈胜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