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窗口全力服务“互联网+科技产业园”落户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0:1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网商云服务产业园”座落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于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园区是以“创业云、名企云、产业云”为核心的云技术经济产业园,今年将引进近500家企业。入驻园区的企业都将申请在企业名称中冠以“四川省”的行政区划,根据职能要求,此类由省工商局进行名称核准,而申报冠省名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工作由市工商局窗口承担。

产业园办公室负责人来到政务大厅工商窗口说明情况后,工商窗口高度重视,本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的原则,立即开启“零距离”绿色服务通道,指派专人负责跟进此项工作,并主动向省工商局核名窗口汇报协调,力保在第一时间内为该园区内企业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助力企业及时落户园区。截止目前,已为园区内60户企业顺利办理了冠省名的名称预先核准登记。(杨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