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工商积极推进12315进景区规范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20:2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和创造良好旅游环境,全面提升广元市旅游市场消费维权工作水平,树立良好的旅游景区消费维权形象,广元市工商局全面推进12315进景区规范化建设。

该局积极引导和督促辖区内景区的经营或管理者设立和完善“消费维权服务站”,统一规范消费维权服务站名称,在各旅游景区明示服务站工作职责、联络员姓名和职责等信息,统一公布举报电话、设置宣传栏。同时,消费服务站与辖区工商部门12315投诉举报系统搭建绿色通道,确保投诉信息快速流转,并建立健全受理和处理、信息报送和分析等制度,强化日常监管。加强对景区管理人员、维权站工作人员法律法规和业务培训,不定期对旅游景区“消费维权服务站”进行实地检查,加强指导和考核,对运行不规范的站点予以公开通报。(李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