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期三个月 广元开展无照经营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09:2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波 记者 杨薇)近日,记者从广元市工商局获悉,该局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对无照经营违法行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遏制该市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确保不发生大面积、区域性、行业性、群体性的无证无照经营活动。

据悉,此次行动的整治重点是对从事水陆运输、水上游乐、水上急救器材销售等经营主体的检查以及各中小学校周边经营者进行执法检查;同时,加大对餐饮、网吧、旅馆、食品化学危险品、易燃易爆物品、农资,以及中介服务等其他涉及危害人身健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威胁公共利益和安全、破坏环境资源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查处力度;加大对居民社区、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以及行政区划边缘地带等地的监管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