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将评选50家农资诚信示范店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7:0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王成树 记者 杨薇)为进一步深化“红盾护农”及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工作,减少检查环节,减轻农资经营户负担,提升农资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含金量”,近日,广元市工商局与市农业局积极协商,共同发力,联手推进农资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与评选公示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将公示50家示范店,凡是获得两年以上的县区级农资诚信经营或放心消费农资示范店方均有资格参与评选公示。符合条件农资经营户可向工商、农业部门申请,经县区工商、农业部门初审、实地勘察后上报市级工商、农业部门审核并实地开展抽查,确保所评选公示的示范店真正符合标准要求。

评选结束后将对评定公示的示范店给予公告表彰,提高示范店的信誉度和知名度,提升其经济效益,优先享受国家有关优惠政策,减少执法检查和质量抽检的频次,开辟办理企业业务快速通道,农资经营者可悬挂示范店荣誉匾牌。如一旦发现有严重违法行为或侵害农民合法利益的行为,一律摘牌,取消评选公示资格,3年内不得参与再次评选公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