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半年 广元动产抵押助企融资3.56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1:2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卫佳 记者 杨薇)22日,记者从广元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工商部门着力三大主战场,用足用活动产抵押登记职能,为创业创新输氧造血。

1至6月,全市共登记动产抵押61件,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122%;帮助企业融资3.56亿元,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178%。61件动产抵押担保的主合同中,借贷合同56件、占91.8%,金额3.29亿元、占92.42%;其余为融资担保、综合授信、综合融资、买卖等合同。动产抵押担保的债权履行期限基本在一年以上,最长至2022年。担保范围广泛涉及主债权本金、利息、违约金等。

半年来,全市工商部门想企业发展所想、急企业融资所急,结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等工作,全面推行动产抵押登记网上办事,提供重大项日提前介入、延时服务、特事特办等服务措施,高效帮助企业用最短时间获得了贷款。最大一笔动产抵押融资3500万元。民营经济受益明显,26家私营企业、2户个体工商户动产抵押融资1.3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