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非公党(团)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5 16:4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忠)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非经济组织党(团)建工作,有效扩大非公经济党建“两个覆盖”,10月12日,市工商局召开了全市工商系统非公党(团)建工作推进会。

参加会议的有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邹贵平,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涛、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莉蓉,市工商局非公经济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县区局分管领导、非公党建股室负责人。会议由市工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莉蓉主持。

会上,赵将传达了全省工商系统非公经济党(团)建工作现场会和培训会精神,听取了各县(区)局关于非公经济党(团)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机构,落实各项保障制度措施;二是要继续扩大非公经济组织党(团)建工作“两个覆盖”, 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三是要着力解决非公经济组织党(团)组织有效发挥作用问题;四是要立足职能确保非公党(团)建“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数的完成,同时抓好党建示范点的打造工作;五是要加大对非公党建(团)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