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工商局肯定广元市场规范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6:2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睫)“广元工作抓得准、抓得早、抓得实,有成效!” 11月21日-23日,由省工商局市场处罗常勇副处长带队组成的“市场规范管理督导检查组 ”一行3人在听取市工商局局副局长吴东汇报红盾护农、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旅游市场、成品油市场监管以及及二手车市场监管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给予这样的评价。

21日,在广元市工商局副局长吴东等的陪同下,罗常勇一行深入经济开发区翔驰汽车城、金顺汽车园检查货车、乘用车的进销售台账及相关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查看了签订的守法经营承诺书。

22日,罗常勇一行又冒雨对元坝农资市场和昭化、剑阁旅游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深入元坝农资市场,对农资诚信经营示范店进行了查看,现场检查了农资经营户的主体资格、制度建立、“两账两票一书一卡”建立和落实、农资商品质量等情况。连声称赞昭化区“诚信农资示范店”打造得好!在昭化古城查看了经营户亮照、店招打造等情况,并听取了昭化局副局长郭新忠有关农资、旅游监管工作情况的介绍,对昭化局的农资、旅游监管工作给予表扬。

22日下午,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剑门关5A景区检查景区旅游秩序,听取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副局长谢洋就涉旅投诉及12315消费者投诉站运转情况的汇报,对剑阁局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督导检查后,罗常勇副处长对我局市级诚信市场、文明集市创建取得的成效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认为广元局在全市以及率先在市级层面与农业局联手打造“诚信农资示范店”的创新举措值得总结和推广,要求该局及时总结经验上报省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