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许莉蓉带队专项督导非公党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3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切实推进“百日攻坚”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确保完成今年非公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从11月初开始,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莉蓉带领相关科室对各县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这次督导本着“找问题提措施 看成效”的目的,对照《广元市工商局非公有制企业党(团)组织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工商发【2016】92号文件)内容,对各个实施阶段尤其是摸底建账阶段的完成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第二阶段集中组建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指导,现场解答,并对下一步非公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新目标,同时对非公党建工作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督查显示,各县区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及时向当地组织部汇报、协调,成立了非公党(团)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专人负责,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剑阁县食药和工商质监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工商所长和非公党建工作人员20多人专程到绵阳卓龙二手车交易市场学习取经,并就机构设置、人员安排、经费保障、工作开展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朝天区食药工商局以市场准入登记为抓手,印制了《非公有制经济党(团)建登记卡》,以企业登记、个体工商户年报、换证为契机,摸清家底,建立台账,一户一档。苍溪食药和工商质监局专题研究非公党建工作,把“百日攻坚”行动纳入2016年四季度绩效考核重点内容,对各监管所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问责。经开区工商分局以国际商贸城为中心积极打造非公党建示范点,以示范带全盘,全面激发全区非公经济发展活力。

通过这次督查指导,各县区非公党建工作积极性明显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明显提升,有力地促进了非公党建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