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东赴石门村讲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6 16:3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1日,朝天区东溪河乡石门村6组赵国敏家,虽然阴雨绵绵、冷意袭人,但在座的市工商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石门村党支部在家党员心里热乎乎的,因为市工商局副局长吴东和市工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袁丁来村上党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延安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共谋脱贫攻坚。

市工商局副局长吴东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结合实际宣讲了当前脱贫攻坚政策,要求两支部全体党员要有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围绕三大主战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脱贫攻坚上来。

市工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袁丁6月赴延安学习,他以《弘扬延安精神,推进两学一做》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为了石门村党员能听懂,能理解延安精神,他用了大量实例,用群众语言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受到一致好评。

东溪河乡人大主席丁仕波在党课上也简要介绍了当前乡村两级脱贫攻坚情况,石门村党支部书记杨生奎表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感谢市工商局多年来对石门村倾注的关心与支持。石门村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该活动。

上完党课后,第三支部党员还采取以购代捐的方式,购买了部分石门村农副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