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2017春节前深入石门村走访慰问

www.scol.com.cn  (2017-01-25 14:1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朝天区东溪河乡石门村贫困户、困难党员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快乐、温暖的春节,进一步感受、感恩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19日,广元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朝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率市工商局30余名帮扶干部赴石门村,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逐户为他们送去一袋米、一桶油、一箱面条、一件棉大衣,一床棉被,一份500元的慰问金!

一切为了群众着想。市工商局从细节处入手,距离村委会较近的6、8组贫困户,由赵将局长集中统一慰问;他鼓励贫困群众要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通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脱贫奔康;鼓励帮扶干部和村两委、全体村民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不放松,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表示市工商局在新的一年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加大帮扶力度,拓展帮扶途径,力所能及的既“输血”又“造血”,提高群众的致富能力,确保石门村2017年按计划脱贫摘帽。

距离村委会较远的其他组贫困户、困难党员,市工商局帮扶干部进村入户,上门慰问,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家里。副局长燕家武等人到石门1、6组上门慰问,看望因病致贫的蒲贵廷、杨廷友等人,鼓励他们重拾信心、自力更生、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侯涛副局长率队徒步来到石门3组,分别看望了3组老党员谢志邦、贫困户谢万文等人,鼓励他们出自己的力,流自己的汗,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机关党委书记许莉蓉看望慰问了帮扶户马玉春的家属,并给马玉春的孙女赠送羽绒服1件。副调研员冯德忠、李强和李涛等人翻山越岭,分别带队到2、4、5、7组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解决生产问题,逐步改善生活状况,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统计,市工商局2017年春节慰问石门村贫困户33户,困难党员2人,离职村干部1人,慰问联系乡镇1个,发放各类慰问金28000元,发放慰问物资价值1万余元。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