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非公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圆满收官

www.scol.com.cn  (2017-01-11 14:1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扩大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自2016年9月下旬开始,广元市工商局积极探索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集中组建方式,配合党委组织部门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在我市全面开展了非公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日前已圆满收官。

通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团)组织覆盖新增261个,其中党委1个,党支部260个,单独组建党组织176个,联合组建党组织23个,挂靠组建党组织62个,新增党员1506人,流动党员40人,发展入党积极分子21人,为未组建党组织的非公企业选派了党建指导员。

一是领导重视,全面动员摸底,打好攻坚基础;二是因地制宜,采取各种形式,集中组建党(团)组织;三是多部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攻坚行动;四是营造组建氛围,强力推进组建工作;五是完善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化运行。六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措施落地见效。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