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工商局调研督导广元工商行政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1-20 14:2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白云生带领省局经检总队、企业监管处、市场处等处队负责人到广元检查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元市川陕甘农产品产易中心,实地调研春节期间农贸市场。随后赴利州区南河食药工商所,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白副巡视员勉励基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和服务职能,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在经营者和消费者中树立良好的工商形象。

在广元市工商局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市工商局党组书记、赵将局长就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打算和“红盾春雷行动2017”进展情况、落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等三项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白云生副巡视员认为,广元市工商局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2017年工作思路已经形成,重点已经谋划,工作已经开展。他指出,广元市工商行政管理2017年度工作务必要做到六个“要”。一是推进改革要稳中求进;二是市场监管要完善机制;三是消费维权要突出民生;四是服务发展要体现职能;五是品牌打造要务实创新;六是队伍建设要树好形象。他强调,红盾春雷行动要体现五个“一定”。一是党委政府一定要支持;二是工作重点一定要突出;三是执法力量一定要统筹;四是宣传工作一定要到位;五是行动效果一定要明显。他要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做到“三到位”。一是汇报工作要到位;二是综合协调要到位;三是督促落实要到位。他要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要做到“两个清楚”。一是思想认识要清楚;二是市场现状要清楚。

工作汇报会上,省工商局处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