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红盾春雷行动2017”威震效果初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0:3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红盾春雷行动2017”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近日,广元市工商局党组高度重视,组成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的“红盾春雷行动”工作督查组,以明查暗访的方式,深入县区的基层工商所就红盾春雷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实地督查了解,各县区多部门联动协同,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摸排了一批案件线索,捣毁了一批制假售假窝点,发布了一批消费警示,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一批,威震效果初显。

目前,共检查市场99个次、经营户1643户次,配合省工商局农资抽检30个批次,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326个批次。立案查处违反工商、质监、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的案件228件、案值759.56万元,结案115件、罚没入库57.36万元。肃清售假场所52处,整治不正当竞争行为13起,移送司法机关5件。处理投诉举报81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8.42万元。

(李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